发电机配件

後台圖片
Northern Lights提供了业界最完整的配件选择。从高输出的电池充电发电机到气/水分离器,Northern Lights完整的产品列和数十年的客制化经验是无可比拟的。

添加一个隔音罩,让发电机在寂静的状态下工作;安装一个PTO,让艏推顺利运行。12伏或24伏、单相或三相,湿式排气或干式排气、热交换或舷外冷却,Northern Lights通通都有!在厨房、客舱和驾驶室的面板?也没问题!

让Northern Lights工厂依照指定的规格生产您要的发电机,减少您在工厂内修改所需要的时间和金钱。Northern Lights生产的发电机通过各个船级社的认证,如劳氏船级社、ABS、DNV、BV、RINA和德国劳氏船级社。

配件的目录罗列了更多热门的产品。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产品的信息,可直接与我们联络。你想要的功能尽在Northern Lights。
 

 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