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/关于我们/公司简介
About Us

公司简介

亚洲船舶设备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公司)在2012年于高雄成立。我们的工程师和业务人员拥有专业知识与20年的实务经验。为因应大陆市场的需求,公司于珠海及厦门亦设有服务据点。

公司在台湾及大陆共代理九项国外设备,坚持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实时的服务。过去的20年来已和50间船厂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,其中不乏国际知名船厂,如嘉鸿集团(Horizon)、大新游艇和唐荣游艇(Nordhavn)、嘉信游艇(Monte Fino)、同华造船(Fleming)、杰腾造船(Selene)等等。透过工程师和供货商的专业技术协助,我们和广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,深得赞誉和信赖。在公司代理的游艇设备中,艏艉推进器及平衡翼更是市场领导品牌,在台湾及大陆市场中有高达百分九十的市占率。

对供货商和客户,我们致力于成为一个可靠的事业伙伴。我们体认到「名声」在这个产业中的重要性,也因此我们重视服务、问题解决和商场道德。我们的目标是不断的提升客户满意度,为此我们将持续不懈追求优质的客户服务和沟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