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/ 产品介绍/ABT/液压式侧推
Our Service

液压式侧推

後台圖片
TRAC侧推是最有力的侧推,在相同马力的情况下比其他侧推提供更大的推力。TRAC双叶片反向旋转螺桨比单叶片螺桨效率更高、马力更强。

TRAC液压侧推配备的是高效率的活塞式马达。所有型号的TRAC侧推都可选用交流电的模式,8吋到12吋的型号可选用直流电的模式。
 
侧推的控制器有定速或可变速的选择,可变速的控制器能达到精确的操控。
 
多数的TRAC侧推藉由TRAC整合式液压系统提供动力。整合式液压系统还可提供稳定翼、锚机、绞盘、吊杆和其他液压设备所需的动力。
 
TRAC侧推坚固耐用,齿轮和轴承刻意加大尺寸,螺旋桨毂覆盖住齿轮箱,因而能保护螺旋轴。旋转的密封罩提供轴封绝对的保护。
 
TRAC系统附有完整的说明,且货到即可安装。主要的零组件都在出厂前皆经过测试,电线长度依照每艘船特别量制。ABT工厂的工程师和全球的服务据点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。
 
TRAC侧推比任何其他品牌被更多的世界顶级造船厂选作标准配备。追求优越的性能、至高的质量和顶级的服务,选TRAC。
 

 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