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Service

DC 侧推

後台圖片
TRAC 24v DC电动侧推推力强,耐久,不过热。使用与TRAC液压式侧推相同的齿轮箱,效能可靠、使用年限长。可选尺寸有8、10、12吋。
 
TRAC推进器是最有力的推进器,在相同马力的情况下比其他推进器提供更大的推力。TRAC双叶片反向旋转螺桨比单叶片螺桨效率更高、马力更强。
 
TRAC DC推进器独具一格,没有过小的螺旋轴和安全销、低负载的马达、低劣的材料或任何次等品。DC系列与TRAC液压式和AC电动推进器一样,皆使用高标准制造。
 
DC推进器最重要的组件之一就是其马达。TRAC DC马达负载大,可延长运行时间三分钟以上。
 
在实际操作时,DC推进器马达的温度会随操作方式的不同而提升。操作方式和马达的额定功率决定推进器可运行的时间。配件的风扇可增强马达绕组间的空气流通,使推进器更为耐用。
 
TRAC系统附有完整的说明,且货到即可安装。主要的零组件都在出厂前皆经过测试,电线长度依照每艘船特别量制。ABT工厂的工程师和全球的服务据点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。
 
TRAC侧推比任何其他品牌被更多的世界顶级造船厂选作标准配备。追求优越的性能、至高的质量和顶级的服务,选TRAC。
 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