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/ 产品介绍/ABT/整合液压系统
Our Service

整合液压系统

後台圖片
TRAC整合式液压系统可支持TRAC侧推、驾驶控制产品和其他液压设备,例如:绞盘、锚机、吊杆、发电机、污水泵等。TRAC产品的制造商Arcturus Marine对每艘船进行评估,规划出符合该船需求的配置。
 
Arcturus Marine使用低噪音高效能的液压活塞泵。这种泵可安装在引擎或发电机前方,或透过PTO(Power take-off)来驱动。PTO驱动的方式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引擎、齿轮箱或发电机上了。
 
此外,有些系统包含交流动力箱(AC power pack),在锚泊时也能提供动力。
 
TRAC整合式液压系统具有扩充性。将直流的绞盘改由液压支持,就跟增加一个控制阀一样容易。
 
所有的TRAC液压系统配有高负载的冷却系统,使得所有的设备可持续运行而不至于过热损坏。低油位和高油温的情况发生时,系统会发出警报提醒驾驶。
 
TRAC整合式液压系统用于全世界数以千计的船上。Arcturus Marine工厂的工程师和全球的服务据点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。
 
TRAC产品比任何其他品牌被更多的世界顶级造船厂选作标准配备。追求优越的性能、至高的质量和顶级的服务,选TRAC。
 

back